Saturday, August 3, 2013

第一次创业的五大原则

行动第一
如果你是一个仅仅是想而没有行动的人,那你就需要很认真的思考一下现在是时候你做出行动了没?很多人有很好的想法和创意,但是多数这一群的人都是当闲话来聊,聊完就算。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注定失败,因为就连第一步他们也没本事踏出。然而,第二种的人会在第一步遭遇失败后一直退缩,恐怕再一次失败,不再踏出第二步或第三步。这种人也注定失败,因为他们不懂什么是 “失败是成功母”, 没有失败过岂能知道成功的秘诀。只有不停尝试,才能领略出自己成功的方法。

不停学习
先从里,然后到外,都必须彻彻底底的作出改变。里面是指内在因素:优质心理,坚持不懈,冷静思考,判断然后实行,人际和口才及等等。外是指生活习惯:少看戏打机娱乐,把时间用在思考,建设,阅读,研究及一切有关帮助增长的事情。要成为成功的人,就必须有与别不同的条件。例如 70% 的人包括你也不明白生意及企业,那你就应该做出实际的行动了:买书,请教前辈,实地采访等等。

不断改变
人偏向于喜欢旧事物,喜欢做熟手的事情,这使他们觉得自己了不起。但是,在商场上事实却是改变的频密带来的帮助对你是巨大的。在不安的情况下,你会想出使出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来,所以久而久之在这飞快的步伐中,你以练出比平凡人更灵活的头脑,拥有计划更长远的能力。

保持心中的火
在企业或生意中,你必须拥有并保持红红热烈的火在你心里,但是这火不要使你感到脑昏脑涨,在任何人面前一定要定得住自己,冷静思考。说话得经过思考,也别让人感到你锋芒太露。让这烈火在你内心燃烧,不必让人知道,因为不明白的人会觉得你这火太烈,显得你野心太大。

财务规划
金钱很多时候都是你的武器,在战场上你或许觉得武功才是最重要,但是拥有武器的武士不更据优势吗?这使因为金钱会饰演在你发展企业的桥梁,如果你乱花金钱在无谓的事情或娱乐,就等于你在打战的时候把子弹一个个的浪费,到最后吃亏是自己。先简略的计划一下财务,才会使你更容易成功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